中心为郑虹、陆红琳两位教师举行荣休欢送会
2021-7-23

2021年7月13日上午,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在第一教学楼1255会议室召开光荣退休欢送会,欢送今年荣休的郑虹老师和陆红琳老师。

欢送会由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浦其荣老师主持。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欢送会。

浦其荣老师代表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对郑虹老师和陆红琳老师多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祝愿两位老师荣休后的生活健康快乐,翻开生活的新篇章,拥有精彩的退休生活。

浦其荣老师向郑虹老师送上鲜花,也向因家里有事未能参加本次欢送会的陆红琳老师表达了慰问和感谢。

郑虹老师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实验教学工作岗位的热爱和不舍,对各位同事多年工作中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

最后,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与即将荣休的郑虹老师合影留念,整个欢送会进行得轻松愉快,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充满同事间深厚的工作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