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物理-基础实验课程即将结束的通知
2019-5-23

各位老师、同学:

下周为第14教学周(5.27-5.31),是最后一次面上实验课。第15教学周为实验开放周,将安排请假的同学补课和供感兴趣的同学选做实验,任课老师仍需按课表正常上课。现将一些安排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面上实验课于5月31日(周五)结束,最后一次课的实验报告请安排在第15教学周收交。15周的周五是端午节放假,周五的老师收报告时间请妥善安排。

二、6月3日至6日为实验开放周,供感兴趣的同学选做实验(不要求写实验报告),以及安排学期中履行了正常请假手续的学生本周补做实验,任课老师必须正常上课。

三、本学期的问卷调查工作仍然在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网络教学平台(http://202.38.85.45)上进行,填写时间为5月27日至6月7日。请通知学生踊跃参加,所有填写问卷调查的同学会得到第13个成绩且为100分;未参加的同学只有面上的12次实验成绩。总评成绩将分别按13次和12次来参加加权平均计算;(此条请强调!!)

四、所有实验成绩必须在6月14日前上传到教学平台上来,任课教员的平台登陆权限也于6月14日晚取消,届时将不能再进入平台录入或修改学生成绩;

五、6月14日以前请各主管教员将实验室的所有纸质成绩单收齐核查无误后交到1233房间郭强老师处;

六、成绩单的每一页左下角签上任课教员名字,成绩填写处不能留用空白,无成绩的请在成绩填写处简单注明原因,比如:旷课,未交报告等原因,平台成绩录入完毕后,请将纸质成绩单交给主管教员核查;

七、学生的期末总评成绩以教学平台上的数据为基础计算,不能有“未批阅”“未安排”的成绩存在,清明节,五一节放掉的实验项目请选择“放假”作为成绩。学生总评成绩计算工作于6月14日起进行,期末成绩提交到教务平台后再更正将非常麻烦,请各位老师输入成绩一定要保证正确无误!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